普娃和西里奇埃菲尔铁塔下合影 携冠军奖杯造势

普娃和西里奇埃菲尔铁塔下合影 携冠军奖杯造势
2018年06月02日 01:12 体育综合
普娃和西里奇 普娃和西里奇

  法国,巴黎 - 本周,卡·普利斯科娃和ATP球员西里奇一同前往埃菲尔铁塔,参加“城市中的法网”庆典活动。

  铁塔脚下搭建了一片带有法网颜色的红土场,外加250个观众席位。

  两位球员和法国网协主席伯纳德·吉迪切利一起,在法国著名地标为今年的派对开场。

  普利斯科娃和西里奇进行了简单的对打,稍后也和球迷见面。此外,男女单冠军奖杯“火枪手杯”和“苏珊-朗格伦杯”都被摆放在LV手提箱里向公众展示。

  这项庆典活动将持续到本周六,由巴黎银行、阿联酋航空、浪琴、法国鳄鱼、百保力以及德科集团共同组织。

  观众们还可以观看由浪琴独家赞助的未来之星网球赛事。来自世界各地的13岁以下小球员(男女各20名)将在巴黎争夺冠军。

  多位幸运球迷得以加入网球课堂,和前职业球员进行对打,6月3日还将有轮椅网球的体验环节。新生代球员将在活动的最后一天登场,并将与2024年巴黎奥运会运动员代表见面。

  在活动幕墙上还有关于法网赛事历史的介绍,公众可以随时进行参观。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