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星:和奥斯塔彭科关系紧张 已经不再联系

俄新星:和奥斯塔彭科关系紧张 已经不再联系
2018年05月29日 00:22 体育综合
奥斯塔彭科和卡萨金娜 奥斯塔彭科和卡萨金娜

  卡萨金娜和奥斯塔彭科年龄相仿,都被认为是女子网坛的未来接班人,因此,外界理所当然地认为两个小姑娘是好朋友。然而在2017年美网,两人在比赛中相遇,卡萨金娜最终战胜奥斯塔彭科,赛后两人隔网蜻蜓点水般的握手显得非常敷衍和尴尬,拉脱维亚姑娘更在采访中表示根本不知道谁是卡萨金娜。

  卡萨金娜最近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两人的关系,她说道:“有些人认为我是奥斯塔彭科的朋友,这不是真的。其实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紧张,这不仅仅是一件大事造成的,这里、那里很多事情积累起来,很多年前就开始了。”

  在先前的采访中,卡萨金娜也曾表示她和奥斯塔彭科自从青少年时期就不再联系,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女孩间的友谊有时候比塑料花还易碎。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