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双中国八人出战 大小威携手阿扎亦将亮相

法网女双中国八人出战 大小威携手阿扎亦将亮相
2018年05月27日 21:08 新浪体育
大小威 大小威

  北京时间5月27日 2018年法网拉开大幕,女双签表在今天公布,中国大陆球员有8人出战。

  张帅携手汤姆贾诺维奇,将在首轮挑战头号种子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彭帅和麦克哈尔搭档,首轮对手是13号种子梅里查尔/佩斯切克,郑赛赛和哈萨克斯坦美女迪亚斯搭档,首轮迎战11号种子阿塔沃/格罗恩菲尔德,王蔷携罗马尼亚人贝古将对阵马尔蒂奇/萨卡里,王雅繁搭档澳洲老将亚当萨克,首轮vs3号种子克莱帕克/马丁内兹-桑切斯,段莹莹则和白俄罗斯人萨斯诺维奇携手,首轮vs博格丹/萨夫楚克。

  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将以5号种子身份亮相,首轮对手是本土外卡组合安德里安亚菲特里莫/费罗,8号种子詹皓晴/杨钊煊对手则是谢淑薇/佩特科维奇。持外卡出战的大小威将战14号种子、日本组合青山修子/加藤未唯。

  其他值得关注的组合还有4号种子拉提莎-詹/马泰克、10号种子奥斯塔彭科/维斯尼娜、阿扎伦卡/萨巴伦卡(首轮PK库兹涅佐娃/萨法洛娃)、孔塔/里斯克、埃拉尼/菲利普肯斯、斯托瑟/帕芙柳琴科娃。

  (double)

女双法网搭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