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裁挺孕肚执法法网 曾神准改判德费战成名

女主裁挺孕肚执法法网 曾神准改判德费战成名
2018年05月27日 20:15 新浪体育
伊娃执法 伊娃执法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首个比赛日的较量,除了球员,一位金牌主裁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她就是希腊籍女裁判伊娃-艾斯德拉基,怀着孕的她顶着大太阳,坐在裁判椅上十分敬业。

  伊娃是网球业内的金牌主裁,球员对她执法比赛的能力总是给予积极、肯定的反馈。出色的沟通能力是她成功的关键。在2015年美网男单决赛费德勒对阵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中,伊娃做出了8次改判,正确率达到100%,包括一些压线球。引发球迷和评论员的一致赞叹,也奠定了她在球迷之间的受欢迎基础。

2015年美网决赛上的伊娃2015年美网决赛上的伊娃

  法网并非是她怀孕后首次现身执法,早在上个月的联合会杯,伊娃就裁了联合会杯澳大利亚的比赛,在赛前挑边后,伊娃问运动员双方还有什么问题,澳洲选手加夫里洛娃玩笑般的说:男孩还是女孩?伊娃哈哈哈大笑说道:男孩。场面十分和谐。

  不过执法法网红土比赛对伊娃来说有着额外的不便,由于红土场没有鹰眼,如果出现争议,球员会要求主裁下来查看球印,这可能会令伊娃多费一些周折了,只能希望与她配合的线审给力了。

  (rod)

伊娃法网小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