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遇刺后曾有心理阴影 手上有疤但会乐观看待

科娃:遇刺后曾有心理阴影 手上有疤但会乐观看待
2018年05月26日 18:35 体育综合
科娃在马德里夺冠 科娃在马德里夺冠

  到目前为止,科维托娃回归后取得了非凡的成就。

  几乎是一年前,科维托娃从入室抢劫的刀伤中康复,第一次重返赛场。自那之后,她已经斩获了五个单打冠军。在ESPN的一个专栏中,科维托娃也讲述了这段重新通向精英集团,漫长且成功的攀爬之路。

  首先她坦率地承认,那次袭击给她留下了心理阴影。“开始的阶段,事情特别困难,我还是会环顾四周去寻找那个袭击者,看他是否还在这,或许他藏在某个地方。那种感觉特别奇怪。”

  “我有闪回的记忆,然后去思考,但是现在好多了。权威机构仍然希望可以抓到他,希望有一天他可以落网(最新消息,当地警方在捷克奥萝穆茨的一次缉毒行动中,发现并逮捕了17个月前袭击科维托娃的嫌犯)。当袭击发生时,它肯定引起了轰动。每一个电视台和报纸都有所报道,它就像一个好莱坞电影一样,而不是发生在我身上。我躺在床上,看着那些报纸上的内容,内心充满了诧异。”

  谈到未来,科维托娃坦言她的手永远不会像以前那样正常了,但是她有乐观的心态。“疤痕还是很深的。医生觉得日后它会康复得更好。这只手永远不可能像以前一样,但是我们要看看我能恢复到百分之多少。当我第一次能够修理指甲时,那就是最棒的时刻。我喜欢珠宝,手还肿胀的时候,我没法戴饰品,所以我等了很长时间才再次戴上戒指。现在它的尺寸要比我以往的大,可是我不会去抱怨。”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