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伦堡赛卫冕冠军雨后演逆转 携8号种子晋级八强

纽伦堡赛卫冕冠军雨后演逆转 携8号种子晋级八强
2018年05月25日 10:21 体育综合
贝尔滕斯 贝尔滕斯

  德国,纽伦堡 - 当地时间5月24日,2018赛季纽伦堡保险杯继续进行。在一场女单第二轮的雨后补赛中,赛会3号种子、卫冕冠军博腾斯以6(2)-7 6-2 6-4艰难逆转本土球员巴特尔,有惊无险地晋级八强。

  两位球员是彼此职业生涯中的老对手,此前一共有过12次交锋,巴特尔9胜3负占据优势。然而,此次再战,情况已经今非昔比,尽管她通过抢七拿下了首盘胜利,但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18位的荷兰一姐最终还是成功实现了逆转。

  在这场比赛之前,博腾斯已经取得了在纽伦堡站的11连胜,且这11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了一盘。但此役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出一百多位的对手,卫冕冠军却陷入了苦战。

  “今天真的非常艰苦,”博腾斯赛后坦言,“我的移动也不是那么顺畅了,我不得不调整一下自己的打法。我必须打得更加激进一些,有时候会收到不错的效果,但有时候并不会。”

  此外,在周四已经结束的1/4决赛较量中,瑞典球员拉尔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苦战,以5-7 7-5 6-4逆转战胜了捷克大炮克·普利斯科娃,成功晋级四强。

  拉尔森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西尼亚科娃,捷克人克服一日双赛的考验,在以7-5 6-4击败巴拉圭一姐罗伊格之后,又以7-5 6-4的相同比分淘汰了匈牙利新星斯朵拉。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