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红土首胜莎娃很特别 暂未考虑法网前景

哈勒普:红土首胜莎娃很特别 暂未考虑法网前景
2018年05月24日 09:59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哈勒普

  在上周的罗马公开赛上,哈勒普在其职业生涯里第二次击败了莎拉波娃。去年,在北京的中网上,现世界第一职业生涯第一次战胜俄罗斯姑娘——而在那之前,罗马尼亚一姐输掉了对阵莎娃的全部七场比赛。

  “如今,情况不同了。”比较到目前为止对阵莎娃的两次胜利,哈勒普说:“好吧,当然,我第一次击败她时更加特别。在这里,这是我第一次在红土场上击败她。所以这也很特别。”

  “(这)给了我信心,因为我能够打出我到目前为止最好的比赛之一。罗兰-加洛斯就要来了,但你知道,一切都不一样。条件不同;球员们不同。所以,我没有考虑那个问题。”

  “(这当中)将有一周的休息时间。所以我必须要冷静下来,必须得放松一下。然后就要努力准备开始另一项赛事。”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