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出席慈善音乐会 与传奇男高音歌唱家见面

哈勒普出席慈善音乐会 与传奇男高音歌唱家见面
2018年05月16日 16:11 体育综合
哈勒普和传奇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 哈勒普和传奇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

  意大利,罗马 - 在本周罗马站的首场比赛之前,现任世界第一哈勒普获得了与传奇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见面的机会。

  波切利在罗马体育中心举办了一场名为“Together For Sarnano”的慈善音乐会,为在2016年的大地震中受到重创的Giacomo Leopardi中学体育中心筹集重建资金。

  几位参加罗马站的球员也来到了音乐会现场,包括里斯克、赫拉瓦科娃和哈勒普——罗马尼亚名将也曾表示,波切利是她最钟爱的歌唱家之一。

  本场音乐会由意大利BNL国际赛组委会以及安德烈·波切利基金会共同组织,其目标是通过促进和支持一些国家和国际项目来帮助贫困,文盲,以及深受疾病或社会排斥困扰的人群,帮助他们克服这些障碍,并激发自己的最大潜能。

  萨尔纳诺市的Giacomo Leopardi中学及其新体育场的重建工作,将由此次活动筹得的资金来完成。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