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确认出战伊斯特本草地赛 沃兹也将亮相

哈勒普确认出战伊斯特本草地赛 沃兹也将亮相
2018年05月11日 15:08 体育综合
哈勒普 哈勒普

  英国,伊斯特本 - 赛事组委会宣布,世界第一哈勒普将在今年重返天然山谷伊斯特本国际赛,为随后一周的温网进行最后的热身。

  罗马尼亚名将去年首次亮相伊斯特本。她摆脱了法网决赛失利的阴影,一路打进了1/4决赛,最终输给了沃兹尼亚奇。晚些时候,她也在全英俱乐部第三次打进了八强。沃兹尼亚奇此前也已经确认参赛,两位球员有可能会再次狭路相逢。

  “我很喜欢第一年到德文郡公园的参赛经历,希望今年能在这里走得更远。”哈勒普说道,“伊斯特本每年都能吸引到豪华的阵容,是最为理想的温网热身赛。”

  赛事总监加文·弗莱彻补充道:“我们对哈勒普今年重返伊斯特本参赛表示热烈欢迎。她是赛季迄今在WTA巡回赛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因此我们很荣幸能为球迷提供机会,观看世界顶尖女子球员同台竞技。”

  哈勒普曾于2014年打进温网半决赛,名下迄今有一个草地冠军。2013年,她在荷兰草地赛击败菲利普肯斯捧杯,而后者在两周后也闯入了温网四强。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