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赛加西亚完胜纳瓦罗 进四强战莎娃终结者

马德里赛加西亚完胜纳瓦罗 进四强战莎娃终结者
2018年05月11日 09:56 体育综合
加西亚 加西亚

  西班牙,马德里 - 当地时间5月10日,2018赛季Mutua马德里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赛会7号种子加西亚以6-2 6-3完胜本土名将纳瓦罗,职业生涯首次在本站跻身四强。

  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继斯图加特站之后第二次打进巡回赛半决赛,也是自去年中网夺冠以来再次闯入强制顶级赛半决赛。

  “和卡拉这样的球员交手从来都不轻松,她在西班牙主场的表现棒极了。球迷们都在为她加油助威。赢下之前的两场比赛无疑让她信心高涨。”加西亚赛后说道。

  “这种情况就很棘手了。我必须要专注打好自己的比赛,尽量拿出高水平的发挥,比昨天有所进步。我打得非常稳健,最终直落两盘取胜。”

  加西亚今天在底线的发挥堪称残暴,全场一共轰出了28记制胜分,并将非受迫性失误数量控制在了17个。她在赛点上凭借一记干净利落的正手直线锁定了胜局。

  世界第七整场只在赛末阶段丢掉了一个发球局——当时无路可退的纳瓦罗展开顽强反击,试图延长比赛。但总体来看,加西亚的发球表现非常稳健,一发成功率达到70%,并在其中拿下了76%的分数。

  “我就是按部就班,一场一场来打。之前有过一些精彩的比赛,有时也会出现各种起伏。”加西亚说,“每场都比前一天打得更好一点。今天有些机会我没能把握住,但没有太大关系。我始终保持冷静,最终两盘结束战斗。”

  接下来,她将战荷兰人博腾斯。

  在斯图加特首轮,加西亚和莎拉波娃斗到昏天黑地,法国姑娘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马拉松大战才艰难实现逆转。

  “那是一场特别艰苦的比赛,局势非常接近,最后谁都可能获胜。”加西亚回忆道,“但如果我们能在这里相遇,那么情况也完全变了。这次是半决赛,在室外进行。这里的球速更慢,反弹更高,这会是一场截然不同的对决。”

  “但只要是和莎拉波娃交手,你就必须拿出最佳状态。她的攻击性一直很强,知道该如何面对压力。”

  加西亚也对新科查尔斯顿站冠军进行了一番评价:“博腾斯总是能在红土发挥出最佳水准,她喜欢这种场地,在泥地上的移动非常出色。她的发球会带有很强的上旋,正手也很厉害。”

  “我很多年以前和她打过一次,还有两三年前在联合会杯上面遇到过,除此之外对她没有太多了解。这无疑会是一场恶战。”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