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满意发挥称状态渐回正轨 淡化与梅拉德恩怨

莎娃满意发挥称状态渐回正轨 淡化与梅拉德恩怨
2018年05月10日 10:07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马德里赛第三轮,莎拉波娃两盘击败去年赛会亚军梅拉德诺维奇,跻身八强。赛后,俄罗斯姑娘坦言目前只专注于比赛,不会考虑其他问题。

  在莎娃误服禁药后,梅拉德诺维奇就公开称俄罗斯人为“骗子”,质疑其不配取得那些成绩。而在莎娃于去年复出时,法国人也直言其不应该拿外卡出赛。莎娃复出首站斯图加特赛,就是败给了梅拉德诺维奇。因此在马德里,莎娃的获胜算是成功复仇。

  不过赛后,被问及这场胜利是否因为对手是梅拉德诺维奇而更添满足感时,莎娃回答:“说真的,我觉得那些都不重要。我不觉得她在过去所说的话,或者我曾经说过的话和这场比赛有关系。”

  “关键是我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对我来说,进入下一轮,闯入八强才是最重要的。毫无疑问,这是一项很重要的赛事。几年前我和她在温网首轮有过交手,2017年斯图加特半决赛我们相遇,还有马德里赛,这些比赛最终是帮助我达到想要的状态,对我来说,这些比赛起到了指引的作用,指出了前进的方向。我很开心,是因为我有机会再次朝自己期待的目标发起冲击。”莎娃说,她下一个对手将是贝尔滕斯。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