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德抵达马德里遇小插曲 半路被交警要合影

梅拉德抵达马德里遇小插曲 半路被交警要合影
2018年05月05日 12:22 新浪体育
梅拉德诺维奇 梅拉德诺维奇

  为了备战于本周六开始的马德里公开赛,梅拉德诺维奇在过去几天里抵达了西班牙首都。本周三下午,法国姑娘在那里经历了一些有趣的时刻。

  当现世界排名第22正要驱车前往魔术盒球场时,她被警察拦了下来。尽管起初他们认为这是一件严肃的事情,但事实上,警察们提出的是个有趣的请求。

  梅拉德诺维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件事:“当警察要求你靠边停车时(你的司机吓坏了)……而且,是因为一个意想不到的原因!他们认出了你。你好马德里,很高兴重回这里。”

  法国姑娘被要求和一些警察合了影,而且你能在她本人分享的这段视频片段中看到“幕后的情况”。

  对她来说,这将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巡回赛,因为去年她打进了决赛,最终输给了罗马尼亚女将哈勒普,所以她在这里面临着保分的任务。在本期公布的世界排名里,她已经下跌了2名,要是无法打进决赛,她的世界排名恐怕还会进一步下跌。希望这个“温馨”的小插曲能给她带来一些好运。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