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普娃开局连拿12分 轻取前法网4强晋级

斯图加特普娃开局连拿12分 轻取前法网4强晋级
2018年04月24日 22:27 新浪体育
普娃 普娃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总奖金为816,000美元的WTA顶级赛保时捷大奖赛,在德国斯图加特继续女单首轮的争夺,前世界第一、捷克选手卡·普利斯科娃以6-2/6-2横扫荷兰选手贝尔滕斯,轻松晋级女单第二轮。

  卡·普利斯科娃和贝尔滕斯此前共有两次交手,两人各胜一次,不过最近一次也要追溯到遥远的2013年了,此后两人都曾经在法网打入过四强,可以说都具备相当的红土实力,不过今天的比赛,普利斯科娃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贝尔滕斯第一个发球局,普利斯科娃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直落四分破发得手,随后她又轻松的直落四分保发,取得了2-0的领先。

  贝尔滕斯的第二个发球局依然没有起色,一上来就是0-40落后,普利斯科娃开局阶段已经连拿12分!尽管贝尔滕斯随后追回来一分,不过普利斯科娃还是在第二个破发点把握住了机会,再度破发得手后取得了3-0的领先。接下来普利斯科娃的第二个发球局遇到了危机,不过她在先后挽救三个破发点后,还是惊险保发,取得了4-0的完美开局。

  接下来的一局,贝尔滕斯终于完成第一次保发,也拿下了这场比赛的第一局,将比分追至1-4。随后双方各自保发,普利斯科娃在5-1领先的发球胜盘局里,又是直落四分保发成功,以6-1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后,贝尔滕斯开局较第一盘相对稳健,她保住了自己前两个发球局,比分来到了2-2。不过在自己第三个发球局里,她终于没能顶住对手的持续施压,在拿到局点的情况下还是被破发,普利斯科娃连破带保,取得了4-2的领先。

  随后场上的形势便急转直下,关键的第七局,贝尔滕斯的发球局再度失守,普利斯科娃取得了致命破发后,比分来到5-2,接下来便是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她虽然在40-15领先时浪费了一个赛点,不过最终还是在第二个赛点上成功拿下,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晋级第二轮,下一轮将对阵的是纳瓦罗和库德梅托娃之间的胜者。

  (Etha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