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谈法网自信满满 坦言现在没有真正红土专家

沃兹谈法网自信满满 坦言现在没有真正红土专家
2018年04月22日 16:39 新浪体育
沃兹 沃兹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沃兹尼亚奇谈到了她对于在法网上赢得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的渴望。

  “我对挑战感到兴奋,我绝对相信我能一路走下去,这并不会很容易,但我相信我自己。”现世界第二说,“我(现在)打得很好,当我打出我最好的网球时,我真的很难被击败。”

  尽管在WTA排名榜上排在第二位,但丹麦姑娘感觉她是目前巡回赛中最难击败的球员。

  “我不认为,我是第一还是第二会有多大不同,因为我在澳大利亚夺冠了,她们知道最近的一个大满贯冠军在我名下,所以你肯定总是会成为众矢之的。”她评价说,“但我喜欢我能在不给自己太多压力的情况下,去参加法网(的感觉)。”

  谈到罗兰-加洛斯,沃兹尼亚奇补充道:“我觉得现在在巡回赛中,并没有真正的红土专家,我认为那会让我的动力更加高涨。”

  “我肯定地认为,我(在红土上)已经有所进步了,但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之前已经在红土上赢得过一些巡回赛冠军,所以现在就是努力找回那种感觉,将所有东西再整合在一起。”

  由于她的好朋友小威也入围了正赛,丹麦姑娘希望她们不会在巴黎早早相遇。

  “她绝对是个危险的家伙,和塞雷娜(小威)比赛从来不是件有趣的事,尤其是早早相遇的话。”沃兹尼亚奇承认道,“在最后阶段和她打以及和最好的球员们交手是很有趣的,但你只是不得不期待,她不会在你签表的半区里。”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