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教练:阿扎经历着地狱般生活 相信其能返巅峰

前教练:阿扎经历着地狱般生活 相信其能返巅峰
2018年04月22日 16:33 新浪体育
阿扎 阿扎

  由于阿扎伦卡一直受困于儿子的抚养权争夺战,去年年底,她和教练乔伊斯分道扬镳。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前教练称赞了白俄罗斯姑娘的性格——尽管她正在处理她所有的困难。

  “她基本一直在经历着一段如地狱般的生活,但(仍)能够保持那样的动力说明了她为何能成为冠军,以及为何能够重返巅峰。”乔伊斯说。

  “她看起来身体状态不错,很苗条。(那时)她会一整天都待在法庭上,不能连续打三天比赛,她会在晚上7点打电话给我,打上两小时球……她从来没有失去过动力。”

  据乔伊斯所说,在未来,阿扎伦卡仍然能达到最高水平:“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她重返巅峰的决心。”

  “她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她的比赛。她知道她需要做什么。”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