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杂志年度50大领袖 小威成唯一入选运动员

财富杂志年度50大领袖 小威成唯一入选运动员
2018年04月21日 22:01 新浪体育
小威 小威

  小威一直都充当着榜样的角色,不仅在网球界,同时也在生活中。前世界第一已被《财富》杂志列入了世界50大最伟大领袖行列。

  美国姑娘始终奋战在维护妇女权利的前沿,坚持权利平等的重要性,同时也支持非裔美国妇女——其孕产妇死亡率比白人女性高三倍。小威还经常谈到她在怀孕期间所经历的各种并发症,以及她克服这些并发症的勇气。

  在这份《财富》榜单上,名列榜首的是“马乔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等校的学生”,紧随其后的就是在慈善领域非常活跃的、“盖茨基金会”联合创始人比尔及梅琳达-盖茨。

  小威是这份榜单中唯一的运动员个体,排名第15位。与体育相关的入选者还包括亚拉巴马州立大学足球教练尼克-萨班(第12)以及与队医性侵犯案有关的“体操运动员及其同盟者”(第22)。

  此外,这次还有三位中国人上榜,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第10名)、著名CEO马化腾(第19名)、环保主义者马军(其实是北京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在本榜单内列第30名)。

  (月光)

领袖小威财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