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确认出战今年马洛卡草地赛 为温网热身

科贝尔确认出战今年马洛卡草地赛 为温网热身
2018年04月12日 14:48 体育综合
科贝尔 科贝尔

  西班牙,马洛卡 - 前世界第一科贝尔近日在马洛卡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她在西班牙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今年首次参加马洛卡站,她也期待着能在这里笑到最后。

  “我很有信心,能在这站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德国名将说道,“在马洛卡打球就像回家一样。我希望能在这里取得胜利,并为温网做好充分热身。我现在状态很不错,我非常享受在草地上打球,去年我也来过这里进行训练。”

  “安吉在赛场上总是不遗余力,”马洛卡站赛事总监托尼·纳达尔表示,“她是一个伟大的斗士,尽管她2017年过得并不顺利,但今年她有大把的机会重新回到顶尖行列。”

  除了科贝尔之外,现世界第七加西亚、本土名将纳瓦罗也将在六月份来到马洛卡参赛。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