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与莎娃前教练牵手合作 盼走出生涯低谷

布沙尔与莎娃前教练牵手合作 盼走出生涯低谷
2018年04月08日 10:58 新浪体育
布沙尔 布沙尔

  加拿大网球美女布沙尔正试图通过与著名网球教练罗伯特-兰兹德普的合作,来恢复职业生涯的辉煌。

  前世界第五目前世界排名已跌到了第111位,她也试图努力恢复自己的状态与健康。

  如今,布沙尔正在加利福尼亚与现年80岁的老教练合作。兰兹德普早前曾经与一系列网坛传奇合作过,这其中包括奥斯汀、桑普拉斯、塞莱斯、达文波特以及莎拉波娃。

  他曾在俄罗斯姑娘10岁到17岁登上温网女单冠军时执教过她,后者也曾表示真正将她的击球和打法塑造成型的教练正是兰兹德普。

  据报道,布沙尔也已经决定放弃在波哥大的WTA赛事,同时将代表加拿大参加于4月21-22日举行的、对阵乌克兰的联合会杯比赛。

  布沙尔将与同胞阿班达、安德莱斯库以及达布罗斯基一起出战世界二组附加赛。这也将是她自2015年以来,首次代表加拿大出战联合会杯。

  (月光)

布沙尔网球莎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