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格尔格斯意外出局 怪球手制造冷门

迈阿密赛格尔格斯意外出局 怪球手制造冷门
2018年03月23日 11:12 体育综合
格尔格斯出局 格尔格斯出局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2日,2018赛季迈阿密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赛会10号种子科贝尔整体发挥稳健,仅用了64分钟便以6-2 6-2轻取瑞典选手拉尔森,取得对后者三连胜的同时,率先锁定了一个32强席位。

  德国人将本赛季迄今的总战绩刷新为19胜4负,下轮她将对阵2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后者在一场过山车大战当中以6-2 3-6 6-2击败了今年布里斯班亚军萨斯诺维奇。交战记录上科贝尔5胜6负暂处下风,目前已经吞下了对俄罗斯人的三连败,且都发生在去年。

  其他比赛,本土选手麦克海尔直落两盘以6-1 6-4完胜25号种子斯特里索娃,下轮挑战3号种子穆古卢扎。

  去年美网冠军、13号种子斯蒂文斯发挥稳健,耗时75分钟以6-1 6-3轻取持外卡出战的汤姆贾诺维奇,下轮将迎战罗马尼亚资格赛老将尼库莱斯库,后者以6-3 6-3完胜17号种子莱巴里科娃。

  “我错过了去年的比赛,真的很想重新踏上这片球场。”斯蒂文斯说道,“我在南佛罗里达州长大,所以迈阿密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能见到朋友和家人。来到这里参赛是无与伦比的经历。”

  汤姆贾诺维奇全场一共被破发五次,高达41个主动失误是葬送比赛的主要因素,此外她还送出了八记双误,其中大部分来自状态起伏较大的第二盘。对比之 下,斯蒂文斯的发球表现相当出色,一发得分率达到了73%,一共送出12记制胜分。但美中不足的是,她的非受迫性失误数量也达到了30个。

  另一场次轮德比,德国新星维特赫芙特以7-6(2) 4-6 6-4爆冷挑落12号种子、同胞格尔格斯,将和迪亚斯争夺一个十六强席位,后者6-1 6-3爆冷横扫1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