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法网奖金提升10% 单打冠军可获270万美元

今年法网奖金提升10% 单打冠军可获270万美元
2018年03月23日 09:25 体育综合
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 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

  法国,巴黎 - 法网组委会通过官网宣布,今年赛事总奖金将迎来10%的提升。

  调整过后的总奖金达到了39,197,000欧元(48,252,000美元),其中单打冠军将赢得220万欧元(270万美元)的奖励。不过基于 近来的改革趋势,今年法网最大的奖金变动在资格赛(涨幅接近20%)和前几轮,正赛首轮出局的球员也将带走四万欧元(49,240美元)。

  今年法网和其他几项大满贯都将推行几项新的规定。球员在分与分之间有25秒的准备,而不是原来的20秒——场地将设有公开显示的电子计时器,严格控制时间。

  进场热身环节也变得更加简洁:从第二位球员进场入座到挑边,时间要控制在一分钟之内;双方共有五分钟的热身时间;从热身结束到比赛开打,间隔也只有一分钟。

  此外,资格赛和青少年比赛将取消擦网重发制度,和ITF青少年巡回赛的规定保持一致。

(WTA中文官网)

法网奖金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