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弗特批评哈勒普没有职业精神:缺少斗志

埃弗特批评哈勒普没有职业精神:缺少斗志
2018年03月20日 15:59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哈勒普

  在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半决赛输给大阪直美后,哈勒普受到了来自网球界的批评。埃弗特就批评她是没有职业精神。

  在ESPN评论那场比赛时,18次大满贯得主表示:“哈勒普在球场上没有拿出世界第一的表现。”

  “这是没有职业精神的。我希望西蒙娜会尖叫或诸如此类的东西,就是要表现出你在乎。我有时候看不到那种战斗——那种我们在大威和卡萨金娜以及每个其他伟大的球员身上看到的斗志。”

  而对手大阪直美的话似乎也印证了前世界第一的批评。日本小将说:“我并不想过多地看球场的另一边,因为当时我感觉我会失去我的专注力。”

  “但我稍微有点儿惊讶,尤其像是第二盘开始时。因为我感觉就像她白白送了我三分,但我并未尝试对此考虑过多。”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