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沙尔成绩和排名均下滑 已遭多个赞助商抛弃

布沙尔成绩和排名均下滑 已遭多个赞助商抛弃
2018年03月13日 19:28 新浪体育
布沙尔 布沙尔

  在2014年,当尤金妮-布沙尔打进温网决赛并成为世界第五时,她看起来似乎是女子网球的未来之星。得益于她在赛场内的好成绩以及她在场外的人气,加拿大美少女在2016年成为了《福布斯》年度收入最高的女运动员第十名。

  自2015年她的职业生涯就发生了改变:在美网更衣室摔倒后,布沙尔遭遇了脑震荡,而好成绩也离她远去。在2018年3月早些时候,她赢得了与美国网协的官司并得到了妥善的解决,然而世界第116正面临着一段艰难时期——她的一些赞助商今年并不会延长他们的合同。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些公司包括高露洁、阿维娃(Aviva)和优莎娜(Usana)。与此同时,在今年初选择海德(Head)后,布沙尔还不得不尽力设法适应百宝力(Babolat)的球拍。球衣赞助商仍然会继续赞助布沙尔,但考虑到她在场上的表现,美国公司并不会在金钱上支付给她。

  在印第安维尔斯,她直落两盘输给了维克里。对此,加拿大姑娘说:“目前,我还不在正确的轨道上。”

  “很多事情一直都在继续,就像是,目前在我脑海里的第七件事。但在这次赛事之后,我会重新安排,花些时间和我的团队在一起,努力去解决一些事情。”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