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保持健康不易 回到种子位置需要时间

莎娃:保持健康不易 回到种子位置需要时间
2018年03月08日 17:48 体育综合
莎娃 莎娃

  巴黎银行赛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莎拉波娃以两个4-6不敌日本新星大阪直美,止步首轮。

  大阪直美曾击败过大威廉姆斯和科贝尔等多位名将,实力不容小觑。比赛一开始,她就以love game保发。而状态低迷的莎娃首盘甚至连丢3局0-3落 后。面对状态逐渐回升的莎娃,大阪直美看起来也没有被经验丰富的对手吓到。当莎娃在第二盘从1-3落后追至4-4平时,大阪直美依旧显得沉着冷静。

  比赛结束后,大阪直美看起来对这场胜利感到十分高兴,在场边采访中谈到:“从小就看她的比赛,我对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2015年莎娃因禁药问题远离赛场15个月,因此也缺席了两年的印第安维斯站。她从去年4月正式重返赛场,并在美网闯进了第四轮。但从那之后,也没有特别喜人的表现。

  “我知道自从复出以来,我必须努力让自己回到种子的位置,从而可以抽到他们所说的好签表。”莎娃赛后说到,“这需要付出工作,这需要时间,我并不害怕这些。”

  “自多哈站以来我就一直试着保持健康,这并不容易,我需要一些时间。当你准备好了,你想得到胜利却输掉了比赛,这显然令人沮丧。但这是一个过程,我很清楚。”

  莎拉波娃在今天的比赛中仅发出了一记ace,并在两个关键分上送出双误。“当然我希望我能在这里表现出色,不仅仅是因为我多次在这里夺冠,而是作为前冠军的心态,作为一个竞争者想要在强大的对手面前表现出色,不管在哪个赛事或是在哪里都一样。”

  正如莎拉波娃所说,在停赛期结束后重返巡回赛,她感到很开心。“我所知道的是,今年我能够参加比赛,去竞争。而去年我并不在这里,当我走出球员通道,走上球场时,我非常感激。”

  (乐网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