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莱斯认为小威会重返巅峰 有望再夺大满贯

塞莱斯认为小威会重返巅峰 有望再夺大满贯
2018年03月08日 10:57 新浪体育
塞莱斯 塞莱斯

  在最近的采访中,莫妮卡-塞莱斯认为,小威将会成为2018赛季大满贯冠军的一位竞争者。

  当地时间本周一,23次女单大满贯得主出战了在纽约进行的抢十表演赛。比赛中,她先是战胜了久疏战阵的法国姑娘玛丽昂-巴托丽,然后又以11-13的微弱劣势输给了中国姑娘张帅,无缘决赛。

  事实上,在本赛季开始后,小威就一直在推迟正式复出时间,而且在所出战的比赛(阿布扎比表演赛以及联合会杯)中也接连失利。不过即便如此,塞莱斯依然认为她是今年大满贯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

  “我绝对认为塞雷娜(小威)将会[在竞争中很有可能再次获胜],也许不是第一个或前两个,但到法网和温网的时候再来确定吧!”9次大满贯得主说。

  “在过去这几年中,她打球的方式、她所拥有的专注力,我认为成为母亲给了她一个不同视角来看待一切事物,但她一直是我在任何体育项目中所见过的、最令人惊奇和最具有竞争力的运动员之一。”

  塞莱斯进一步补充说:“我认为我们将会看到她为大满贯冠军展开激烈争夺,她是能够只打几场比赛、然后就赢得一项大满贯的球员之一——这是一件真的很难做到的事。”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