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金刚看好小威在迈阿密夺冠 她在硬地很强大

女金刚看好小威在迈阿密夺冠 她在硬地很强大
2018年03月08日 10:53 新浪体育
小威和纳夫娜蒂诺娃 小威和纳夫娜蒂诺娃

  据外媒报道,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网球选手之一、“女金刚”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预料,小威将会很快找回她的巅峰状态。

  尽管,纳芙拉蒂诺娃并不认为小威会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但她坚信36岁的美国姑娘能在迈阿密取胜。

  “也许在印第安维尔斯,会有一些挣扎,但我猜想她会在迈阿密夺冠。”女金刚说。

  对此,她进一步解释道:“我只是没看到有人能在硬地和草场上击败她。也许在红土上(也能会所不同),[因为]那是她最弱的一种场地。”

  “但她就是那么强大到离谱,除非她认为她能赢,(否则)她就不会参赛,那就是为何她退出澳网(的原因)。她只是不想太狼狈,同时也给某人一个机会,来让她们可以说‘哦,我击败了塞雷娜(小威)’。”

  “所以,我预测她会状态全开。如果她[在印第安维尔斯]夺冠,那我并不会感到惊讶,肯定会印象深刻,但不会惊讶。我认为她只会在自己达到100%的状态时才会复出。”

  纳芙拉蒂诺娃进一步补充说,小威的比赛风格将会帮助她重返巅峰。

  “塞雷娜打球的方式是得分回合非常短,她不需要打20个球来赢得一场拉锯战。这种比赛方式本身就会消耗更少,而且只要你保持身体状态,就仍然能打得很好。”她补充说。

  “在精神上,你可以多一些休息,而真正只专注于重大比赛。同样的,她那能打出大力发球、大力回球的比赛方式,本身就能做到这一点。”

  “她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她把这一点发挥得比任何人都更好。她是一个如此强劲的竞争者。”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