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古打到凌晨两点才完赛 感谢现场球迷彻夜支持

穆古打到凌晨两点才完赛 感谢现场球迷彻夜支持
2018年02月22日 16:02 体育综合
加西亚亦晋级 加西亚亦晋级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21日,2018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5号种子加西亚克服开场慢热,经过1小时26分钟的激战以6-4 6-2完胜俄罗斯名将马卡洛娃,连续第二周跻身八强。

  法国人在首盘大部分的时间里面都落后一次破发,不过她最终在第八局稳住脚跟,取得 回破之后将比分追成4-4平。下一局双方陷入了漫长的马拉松拉锯战,加西亚救回了六个破发点但也浪费了五个局点,最终艰难守住阵地,开战以来第一次冲到了 领跑位置。紧接着,5号种子等到第四个盘点才成功兑现,收获了来之不易的首盘胜利。

  进入第二盘,加西亚又一次面临上来就遭到破发的压力。不过,这次她顶住了马卡洛娃的冲击,随后凭借双重破发锁定胜局。

  加西亚将在1/4决赛中迎战2号种子穆古卢扎,西班牙人在夜场比赛中激战至凌晨,最终6-3 7-5淘汰美国新星贝丽斯,锁定了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现在已经很晚啦!”凌晨两点才结束比赛的穆古卢扎在赛后采访中说道,“现场依然有这么多观众,这太让我惊喜了。正是有你们的存在,才让这场比赛更加精彩,真的非常感谢你们。今天我拼尽了全力,很开心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本场比赛,西班牙名将开局就迅速进入状态,以6-3拿下首盘之后,又在次盘连破对手三个发球局,取得4-1的领先优势,距离胜利近在咫尺。尽管美国 小将展开了顽强反击,一度连下四局反超比分,但穆古卢扎还是凭借盘末阶段更胜一筹的发挥,在这场1小时41分钟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

  “我一直都非常专注,即使是第二盘她明显提升了状态,我还是努力保持冷静,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

  接下来的1/4决赛,将是穆古卢扎与加西亚连续第二周在赛场上隔网相对,上周在多哈站,西班牙人苦战三盘击败了对手。

  (WTA中文官网)

穆古加西亚迪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