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将持外卡出战迈阿密赛 冲击赛会九冠王称号

小威将持外卡出战迈阿密赛 冲击赛会九冠王称号
2018年02月08日 13:10 体育综合
小威 小威

  美国,迈阿密 - 今年将是迈阿密公开赛最后一次在克兰登公园网球中心举办,赛事组委会近日宣布:23座大满贯冠军小威廉姆斯确定将在今年三月重返本站比赛。

  2019年,迈阿密公开赛将移师硬石体育场,因此今年将是迈阿密站在比斯开湾区的最后一个年头。作为WTA四站强制顶级赛之一,本次迈阿密站的参赛阵容也是一如既往地强大,世界排名前76位的球员中有75位都将出战。

  小威拥有着迈阿密站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纪录,她曾八次在这里捧起冠军奖杯。去年澳网斩获个人第23座大满贯冠军之后,她因怀孕生女而缺席了2017赛季随后的全部比赛。今年排名已经清零的小威,将持外卡参加迈阿密站的角逐。

  除此之外,在澳网首夺大满贯之后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沃兹尼亚奇,也将出战本站比赛。去年她在迈阿密站打进了决赛,最终败在英国一姐孔塔拍下,屈居亚军。

  今年迈阿密公开赛将于3月19日-4月1日期间进行,在这两周之中,无论是功成名就的老牌名将,还是冉冉升起的未来之星,都值得所有球迷的关注。

  2018年迈阿密站的参赛名单星光熠熠:七届大满贯冠军大威、五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两届大满贯冠军科贝尔、去年温网冠军穆古卢扎、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美网冠军斯蒂文斯、以及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单金牌得主普伊格都将悉数亮相。

  (WTA中文官网)

小威迈阿密外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