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格斯排名首进世界前十 年近30岁终迎大突破

格尔格斯排名首进世界前十 年近30岁终迎大突破
2018年02月06日 11:24 体育综合
格尔格斯 格尔格斯

  随着科维托娃在圣彼得堡站决赛上击败梅拉德诺维奇捧得冠军奖杯,这也就意味着梅拉德诺维奇卫冕失败,没能保住去年的冠军积分,虽然格尔格斯在此前的半决赛上三盘不敌科娃,但她还是顺利在积分榜上完成超越,历史性的进入世界前十的行列。

  格尔格斯已不是当年的芳龄少女,现年29岁92天的她,是历史上年龄第四大完成世界前十伟业的球员,排在她前面的有罗伯塔·文奇(33岁4天),Betty Stove(31岁,100天)和弗朗西斯卡·斯齐亚沃尼(29岁,349天)。

  “如果我能来到世界前十,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你也知道,我也没有真的算过这些数字,”格尔格斯在第二轮战胜文奇后曾说到。“那其实也只是我名字前面 的一个数字。当然,这是每个球员的一个目标,但我并没有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在往这个方向努力,所以它总有一天会到来。”

  格尔格斯是第八位闯入世界前十行列的德国人,她也将携手科贝尔创造自1997年9月格拉芙和胡贝尔之后世界前十行列有两位德国人的历史。

  (文/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