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赞费德勒成就了不起 遗憾其两三年内就将退役

小克赞费德勒成就了不起 遗憾其两三年内就将退役
2018年02月01日 11:44 新浪体育
费德勒与克里斯特尔斯 费德勒与克里斯特尔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费德勒在上周的澳网成就男子网坛史无前例的20冠伟业,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对瑞士人的表现赞不绝口。她同时称两到三年时间里,费德勒会退役。

  “他现在所取得的成就让人印象深刻。”这位前女单世界第一表示,“两到三年里,他会(退役)。虽然很遗憾,但与此同时,看到他依旧拥有如此的热情,真的很棒。当他打球时,是在享受乐趣。因为他热爱网球,渴望胜利,所以才会继续打球,还能取得如此成绩,他总是在尝试更进一步。太了不起了。”

  如今已是三个孩子母亲的克里斯特尔斯称自己不会复出。比利时人透露10岁的大女儿Jada不会走上网球这条路,因为她“迷上了”篮球。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