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赢得多场鏖战感谢教练 冠军比No.1更重要

哈勒普:赢得多场鏖战感谢教练 冠军比No.1更重要
2018年01月25日 18:49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哈勒普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正如哈勒普在1/4决赛之后所预言的那样,她与前赛会冠军科贝尔的对决又是一场长盘大战,最终罗马尼亚姑娘再度挽救赛点,险胜过关,将迎来个人第三次大满贯决赛。

  “我现在非常自信。虽然我现在很累,毕竟我打了那么多比赛,但我很开心,和胜利相比,累算不上什么。我很期待最后一场比赛。”哈勒普说。

  本场比赛,哈勒普轰出50个制胜分,她自己也有些不敢相信。“我打出了侵略性,我想要更快地得分,但面对她这样的对手,这可不容易,她的移动很出色。我知道她是个斗士,所以我必须坚持到最后,在进攻和减少失误之间找到平衡。希望这不会是我最后一场(轰出如此多制胜分)。”

  与卡希尔的合作让哈勒普的心态有了明显变化。“以前我在场上有点消极,现在的我已经有所不同,不过还有改进的空间。”在挽救第二个赛点后,哈勒普看向场边的教练,脸上露出笑容。“当时我对自己说,或许这一次我还能做到。这帮助我放松下来,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

  哈勒普在决赛的对手将是沃兹尼亚奇。“这将是巨大的挑战。她的跑动非常好,是个难缠的对手。我们交手过好多次。这是新年第一项大满贯赛的决赛,我们都会承受压力。”

  但此前两次冲击大满贯冠军都未果的罗马尼亚姑娘也难掩自己的渴望。“说真的,(大满贯冠军)比世界第一更重要。这是我的梦想。但是当你接近目标时,往往会更艰难。我有过两次机会,最近一次非常接近。或许周六,我会表现得比之前更好,但我会努力去改写结果。如果周六不能如愿,我会坚强,继续努力。”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