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发推抵制同胞比赛 要对方道歉称为女儿做榜样

小威发推抵制同胞比赛 要对方道歉称为女儿做榜样
2018年01月25日 12:11 新浪体育
桑德格伦 桑德格伦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小威在推特上明确表态,希望同胞桑德格伦就曾经发表的涉嫌种族歧视的言论予以道歉。就在昨天桑德格伦与郑泫的澳网1/4决赛之前,小威就发推特一语双关,拒绝看这场比赛。

  作为本届澳网男单黑马之一,桑德格伦以前在推特上发表的争议言论也引发外界关注。不过他目前已经删除了所有推特,否认自己支持白人至上的另类右翼运动,称希望能重新开始。

  但删除推特并不能让人们忘记。小威在桑德格伦与郑泫的比赛开始前发了一条推特,非常简单:“换频道!”

  一天之后,小威再度更新推特,这次她的态度更为明确:“桑德格伦,我不需要也不想要道歉。但是有一群人理应得到道歉。我没法看着我的女儿,跟她说在这种情况下我仍然保持安静。不!我以身作则,这样她以后就会知道如何为自己以及其他人挺身而出。”并且小威还配了图,上面写着“成熟就是在做错时勇于承认错误并道歉,因为我们不会因为一个人犯下的错误就对其盖棺定论”。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