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做马拉松大战的准备 看费德勒比赛放松

哈勒普:做马拉松大战的准备 看费德勒比赛放松
2018年01月24日 17:34 新浪体育
哈勒普 哈勒普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与卡-普利斯科娃的1/4决赛较量,头号种子哈勒普在开局0-3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连拿9局,最终两盘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马尼亚姑娘表现颇为放松。

  “我在开局有些慢热,但后来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打出了侵略性,发挥得非常好。”澳网之前,哈勒普和普利斯科娃在一起训练,这也让两人彼此很熟悉,“今天,我对她的发球预判得很准,接发很强势,所以我才能接管比赛。”

  半决赛,哈勒普的对手将是状态正佳的前赛会冠军科贝尔。“这肯定会是本届比赛 第二场马拉松,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我很了解她,知道她是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她喜欢在这里比赛。但我也开始喜欢这里了,连续两年首轮出局后,我在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所以我想要全力以赴,不去过多考虑结果。”已经经历过一场惊险马拉松大战的哈勒普表态。

  距离半决赛还有不足一天的时间,会怎样安排呢?“放松,什么都不做。我会待在房间里看网球,看罗杰的比赛,接受理疗。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