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遗憾失利赞对手表现 透露受髋伤困扰

斯维托丽娜遗憾失利赞对手表现 透露受髋伤困扰
2018年01月23日 13:13 新浪体育
斯维托丽娜 斯维托丽娜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未能在墨尔本公园更进一步,两盘不敌比利时人梅尔滕斯,无缘四强。赛后,在肯定对手表现的同时,斯维托丽娜透露受到髋伤困扰,将接受进一步检查。

  “她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很自信。她的表现很稳定,没有给我机会。”斯维托丽娜先是夸赞了对手,接着她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不佳。“我的健康出了点问题,很遗憾,今天我的感觉很糟糕。”

  在记者的追问下,斯维托丽娜透露是髋部疼痛。“其实在布里斯班决赛之后就感觉到了,有加重的趋势,时好时坏的。我绑了绷带,也吃了止痛药。但有时候可能一个动作,就会非常痛,像今天这样。但毕竟是大满贯赛,我们都想做好充分准备,并不是每天你都能打进八强的,我尽力了。我会和团队商量接下去怎么做。”

  澳网征程结束,斯维托丽娜不会参加联合会杯,但她表示:“之前的计划是参加台北公开赛。至于实际情况,我们等着看吧。”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