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透露小威或在IW赛复出 直言产后一点影响状态

教练透露小威或在IW赛复出 直言产后一点影响状态
2018年01月22日 11:19 新浪体育
小威 小威

  本届澳网期间,小威的教练帕特里克-莫拉托格鲁在墨尔本为欧洲体育做分析师。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他谈到了小威的复出计划。

  目前看来,前世界第一重返赛场已指日可待了。“在印第安维尔斯(复出),那就是计划。”当被问到小威复出首战将在哪儿时,法国教练这样回答,“正如她在分娩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她正在处理分娩期间以及之后的一些问题。”

  “她经历了剖腹产,那意味着她不再有腹肌了,这对运动员来说并不好。由于一些并发症,她失去了两个月的身体恢复(时间),(所以)她还没准备好在这儿参赛。她会尽一切努力在印第安维尔斯(上场的)。”

  当被问到他们真正是从何时开始休赛期训练时,莫拉托格鲁回答说:“我们是在11月开始训练的,但她(那时)只能连续打20分钟。她有很长时间没干任何事了。我们不得不一直等到12月才开始增加强度。”

  那么,他对小威复出的动机感到惊讶么?“不会,因为我感觉她还没有结束她职业生涯(的意思)。”法国人说,“她感觉能继续赢得大满贯。她想要(自己)决定什么时候该是退役的时候,(但)那还没有到来。你还有一些非常接近的纪录要去打破,她在没做到之前是不会退役的。”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