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遗憾出局承认发球表现欠佳 盼战联杯提升状态

孔塔遗憾出局承认发球表现欠佳 盼战联杯提升状态
2018年01月18日 12:37 新浪体育
孔塔很失落 孔塔很失落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英国人孔塔两盘不敌幸运落败者佩拉,无缘本届澳网女单32强。赛后,她承认自己未能打出想要的表现。

  “她打得很好,而我没有发挥出自己想要的水准,我的发球和接发都不理想。失利确实让人有些沮丧,我也不想这么早就回家。但我会继续努力的。”孔塔总结,“我和她是同一时期开始打挑战赛的,所以我对她有了解。她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击球清晰,而且是左手持拍,很善于利用这一点。”

  昨天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被拖入决胜盘苦战,而包括大威、斯蒂文斯在内的靠前的种子选手都已经出局。对此,孔塔认为:“排名反映了球员的稳定程度,她们长期的表现。但这并不代表每天都能发挥出高水准,比赛涉及到很多因素。”

  接下去,孔塔计划参加联合会杯和多哈赛。“我期待联杯比赛,其实我很期待继续比赛,去年后6个月,我打的比赛不多。事实上,我现在正逐步走在正轨上,享受比赛。”

  (Chen)

孔塔澳网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