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称顽强斗志来自家庭熏陶 或借鉴小威婚礼创意

沃兹称顽强斗志来自家庭熏陶 或借鉴小威婚礼创意
2018年01月17日 15:44 新浪体育
沃兹庆祝 沃兹庆祝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今天第二轮的比赛中赢得非常惊险,决胜盘一度1-5落后,面临两个赛点,最终丹麦人上演超级逆转,力克费特。赛后,她透露了挽救赛点后的心理变化。

  “(1-5落后时)我想着,她还得拿四分才能赢得胜利,我想给她制造麻烦。15-40时,我离被淘汰就差那么一点了。她的发球很好,出了一点线,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很幸运。接下去,我觉得她开始紧张,我可不想将胜利拱手相让。2-5后,我想,我还活着,所以我尽可能打出侵略性。”沃兹尼亚奇说,“我为我的表现骄傲。”

  当被问到如此顽强的斗志是从哪里来时,丹麦姑娘回答:“我在一个运动家庭长大,人人都很好胜,讨厌失败。和我的家人比赛,如果输了的话,你会听到对方喋喋不休至少一个礼拜。所以这锻炼了我的斗志。我可不想放弃,无论是下棋、打网球、踢足球,都是如此。所以我的斗志来自我的家庭。”

  去年休赛期,沃兹尼亚奇与男友大卫-李订婚。她坦言:“对我来说这确实是个惊喜,太不可思议了,我很开心。我度过了很棒的休赛期,我们一起去旅行了。当我重返赛场时,确实觉得充足了电。对我来说,在赛场之外感到开心满足,有助我提升在比赛中的表现。”

  最后,被问到是否会借鉴好友小威的婚礼时,沃兹尼亚奇表示:“当然会。当你订婚之后,就会开始考虑这些,会想要将那些好的想法用到自己的婚礼上。我们很开心,她很漂亮,小Olympia也很漂亮。”

  (Chen)

沃兹网球澳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