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为支持本土一姐 观众学对手叫声干扰比赛

争议!为支持本土一姐 观众学对手叫声干扰比赛
2018年01月16日 22:16 新浪体育
萨巴伦卡 萨巴伦卡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8澳网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本土新锐巴蒂苦战三盘,以6-7/6-4/6-4艰难战胜白俄罗斯19岁少女萨巴伦卡,成为当天唯一取胜的澳大利亚选手。

  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的这场夜战中,澳洲观众在两位球员回合进行时发出尖叫来干扰比赛。主裁判张娟当场就提出警告,但没想到有一部分球迷竟变本加厉,在萨巴伦卡准备发球时学起了她的尖叫声,场面几乎失控。这种情况,东道主球员巴蒂都不禁摇头。

  在赛后的采访中,有记者提起了关于萨巴伦卡叫声的事。当被问到在球场另一边作何感受时,本土宠儿说:“是的,我们知道会有噪音干扰。我并未看过很多她的比赛,但我的教练已经了解过了。他意识到会有噪音出现。”

巴蒂巴蒂

  “很多球员会发出噪音。也有很多球员不会发出噪音。这只是她们打球的一种方式。对我来说,这并不会造成干扰。那完全不是那样。那只是片段和组成部分而已。我知道那会出现的。”

  巴蒂否认了那会对自己造成干扰:“一点儿也不会。我认为,如果一些小事会激怒你的话,那么它本身就是一个更大的问题。”

  “我知道那会出现。我对此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是说,很明显在开始几局中,你已经习惯了。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叫喊。但,不,你已经习惯了。”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