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晒与儿子荡秋千照 网友纷纷表达思念盼其回归

阿扎晒与儿子荡秋千照 网友纷纷表达思念盼其回归
2018年01月15日 15:57 新浪体育
阿扎伦卡与儿子Leo 阿扎伦卡与儿子Leo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式开战,两届赛会冠军阿扎伦卡却因身陷儿子Leo抚养权的争夺案而不得不退出了这站对她意义重大的大满贯赛事。正赛首日,没能参赛的阿扎伦卡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带着儿子荡秋千的照片。

  照片中的阿扎伦卡一身休闲装扮,缀满彩色花朵的紧身运动裤格外抢眼。她一手攥着秋千绳索一手抱着儿子,笑得十分灿烂,萌萌的小Leo也是一脸开心的望着镜头。

  前世界第一因夺子案在去年温网后便没有再参加过任何比赛,离开赛场的日子里,她仍在坚持训练,时刻准备着重回巡回赛;同时,她也在为争夺儿子的抚养权尽着最大的努力,展现出了作为母亲最刚强的一面。

  微博一经发出,许多网友留言评论,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思念,并期待阿扎伦卡早日重返赛场。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