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托丽娜:热身赛夺冠很有帮助 战澳网有信心

斯维托丽娜:热身赛夺冠很有帮助 战澳网有信心
2018年01月14日 17:27 新浪综合
斯维托丽娜 斯维托丽娜

  乌克兰小将斯维托丽娜在2017赛季一举获得五个单打冠军,而今年她的澳网备战也堪称完美,在开年的布里斯班公开赛,她一路击败了纳瓦罗、康纽、孔塔、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和萨斯诺维奇五位好手,将2017赛季WTA第一个单打冠军揽入怀中。

  今年的澳网,斯维托丽娜将以赛会四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而乌克兰姑娘也坦言,热身赛的战绩会直接影响到大满贯的心态。“每一次大满贯征程都有所不同,它取决于你在之前的热身赛中的表现,以及你内心有多少自信。我在布里斯班度过了伟大的一周,所以我很有信心,”斯维托丽娜如是说道。”

  “我要努力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脑子里不要出现那些疯狂的想法。有一点是肯定的,每个人都想夺得大满贯冠军,每位球员都想在球场上表现出色。我的意思是,我会找到自己的方式,那个能帮助我赢球,能让我做好应战准备的方式。”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