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德为新婚夫妻主持婚礼 坦言非常紧张和兴奋

拉德为新婚夫妻主持婚礼 坦言非常紧张和兴奋
2018年01月03日 08:30 新浪体育
拉德主持婚礼 拉德主持婚礼

  在奥克兰,空气中弥漫着爱的气息。45岁的菲莱蒂-索菲勒(Feleti Sofele)和50岁的珍妮-瑟尔沃尔(Janine Thirlwall)在新西兰赛事的中央球场中举行了婚礼。

  他们是在这个既特殊又不寻常的场合结婚的25对候选人之一。

  有很多人出现在现场:超过120个家庭和朋友参加了这场婚礼,而2012年温网亚军A-拉德万斯卡更是为他们主持了婚礼。

  “这非常有趣。”珍妮说,“我原以为我会真的、真的非常紧张,但那真是太棒了。”

  拉德万斯卡刚刚在2017年与她的教练大卫-赛尔特举行了婚礼,她表示很荣幸参加了这场特殊的仪式。

  “那真的非常具有挑战性也非常令人兴奋,在我的人生中,我还从未做过类似这样的事情。”她说,“我认为我们在那里都非常紧张。”

  (月光)

拉德婚礼奥克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