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奇享受与费德勒并肩作战 透露学到球王一点

本西奇享受与费德勒并肩作战 透露学到球王一点
2018年01月03日 15:16 新浪体育
本西奇和费德勒 本西奇和费德勒

  瑞士球员本西奇非常享受她和费德勒一起在霍普曼杯的经历。瑞士姑娘曾在2015年达到过世界第八,如今现世界第74透露了她要努力向瑞士天王学习的东西。

  “我认为,重要的是,我能从他身上学到聪明的计划。过去,在那方面,我犯了些错误。我认为我能看到,他是如何利用他的日程安排照顾好自己并锻炼身体的。我仍然要在这些地方好好学习。”本西奇说。

  她还拿费德勒的成功开起了玩笑:“我认为他度过了很好的一年,显然我会努力效仿他。”

  瑞士姑娘也谈到了周六她战胜大阪直美的首场比赛:“我超级开心。这是个艰难的开局。我很高兴我找到了一条取胜之路。她并不容易打,找到节奏对付她是非常艰难的。我希望那会在这里未来的比赛中给我更多自信。我打了很多场比赛,重返球场感觉非常好。”

  “我知道现在确实要做什么了——当你受伤很长时间,输掉一些比赛后。你走上球场,并且说‘好吧,看看能发生什么吧’但我希望我继续这种状态。”

  (月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