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因病毒感染退出布里斯班赛 力争在澳网前康复

科娃因病毒感染退出布里斯班赛 力争在澳网前康复
2018年01月01日 20:22 新浪综合
科娃 科娃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 当地时间1月1日,2018赛季布里斯班国际赛,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因病毒感染宣布退赛。

  “非常遗憾,我不得不退出布里斯班国际赛的争夺,”科维托娃说道,“很不幸,我在飞往澳大利亚的途中感染了病毒,身体无法在比赛开始之前及时康复。布里斯班一向开启新征程的理想之地,竞争非常激烈,不过今年我没有办法出战了,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

  前世界第二在伤愈复出的第二站伯明翰站夺冠,临近年终打进了中网四强。

  她以第29位的年终排名结束了上个赛季,在今年前五个月没有任何保分压力。

  科维托娃的签位将由幸运落败者沃森顶替,后者在首轮比赛当中以0-6 3-6遭到康塔维特横扫。

  在另一场比赛当中,资格赛球员卡内皮以6-2 6-2横扫卡萨吉娜,将战特苏伦科。

  (WTA中文官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