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宣布新增女子体育委员会 推动女性竞争公平化

2017年12月18日12:00 新浪综合
ITF董事会成员的卡特里娜·亚当斯

  ITF宣布将新增一个委员会,负责在场上场下推动女性竞争机会公平化。

  女子体育委员会的主要职能是向ITF董事会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女性球员提供更多参与网球比赛和进入领导层的公平竞争机会,将由美国网球协会主席,同时也是ITF董事会成员的卡特里娜·亚当斯兼任委员长。

  ITF主席大卫·海格蒂说道:“网球非常荣幸能成为一项为男性和女性提供平等竞争 机会的运动,但是我们意识到平权并没有在高级领导层的成员组合中体现出来。为了增加女性在我们委员会中所占据的席位,我们组建了一个新的女子体育委员会。 这将会对我们更进一步推动女子网球运动员的平权起到重要作用。”

  “接下来的几年对ITF来说很重要,我们将继续努力提升网球的参与度并完成ITF2024年战略优先任务。各委员会将在面对前方艰难险阻时提供重要帮助和支援。”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公平化女性委员会女子体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