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荣膺今年WTA最受欢迎球员 破拉德六年垄断

2017年12月16日22:39 新浪综合
哈勒普

  直到2017赛季结束,哈勒普都稳坐世界第一宝座。此外,她还获得了一个重量级奖项——WTA最受粉丝欢迎球员。

  此前,A·拉德万斯卡连续六年蝉联最受粉丝欢迎球员,今年她获得的是2017年度最佳击球奖。哈勒普也成为了自2009年设立以来第四位赢得粉丝芳心、获此殊荣的球员。

  获得过该奖项的还有北京奥运会冠军德门蒂耶娃和五届大满贯得主莎拉波娃。于今年复出的莎拉波娃在今年的投票结果中位列第三。

  哈勒普一直以拥有超人气粉丝团著称,这些深深热爱她的人们总是带着她们的爱、飞扬的罗马尼亚国旗和标志性的“Si-mo-na!”助威声一起出现在她的赛场上。

  “我的每场比赛她们都会来,这真的太令人惊叹了。”哈勒普在2015年接受采访时说道,“看台上总是有很多很多粉丝,他们太让我惊喜了。能在分与分之间听到自己名字的感觉太棒了,能在世界各地都被粉丝支持的感觉真的很好。”

  今年马德里站的冠军得主甚至还会感受到不能亲临现场的粉丝的拳拳爱意。

  “因为时差,现在是我们国家的深夜。许多人会爬起来观看我的比赛。我的家人和好朋友以及许多对我来说很重要的粉丝,他们都会这么做。”

  “知道身后有爱你的人的支持真的太好了。他们是我的动力,让我更好地发挥。”

  (WTA中文官网)

标签: 哈勒普拉德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