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杯队长:斯维托丽娜进步惊人 大满贯定将有作为

2017年12月15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斯维托丽娜

  据外媒报道,乌克兰联合会杯队长米哈伊尔-菲利马(Mikhail Filima)相信,现世界第六伊莉娜-斯维托丽娜能在明年的大满贯比赛中非常有威胁。

  “斯维托丽娜证明了她能赢得大满贯冠军。我相信,伊莉娜能成为一名万能球员。很可能,她在硬地(球场)上打得更好。但,正如她在法网上所展示的,她也能在红土上比赛。我认为她能赢得任何一座大满贯。”菲利马告诉乌克兰网站《xsport.ua》说。

  “斯维托丽娜的进步,令我感到了意外的惊喜,但她是逐渐走到这里的。她是一个拥有很好团队的、很有实力的球员。”

  今年,乌克兰姑娘共赢得了五项WTA冠军。2017年初,她曾表示她的主要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对此,菲利马说:“我希望她能引领世界排名。我认为他们(她的团队)有这样的目标,肯定的。她也有机会在今年实现它。”

  2017赛季,斯维托丽娜打进了法网1/4决赛(在握有赛点时,她输给了最终的决赛选手西蒙娜-哈勒普),并在温网和美网都打进了第四轮。

  现世界第六将在布里斯班开启2018赛季的征程。她不会参加在堪培拉举行的乌克兰与澳大利亚之间的联合会杯比赛。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斯维托丽娜大满贯联合会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