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特不在乎大满贯数纪录被破 直言加上双打无人敌

2017年12月13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考特

  小威或许会在2018澳网上努力追平玛格丽特-考特2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在今年初的澳网上,她在怀孕两个月的情况下,在墨尔本公园击败姐姐赢得了个人第23个单打大满贯,而下个月,她有机会再次书写网球历史。

  最近,在《每日邮报》的一篇专访中,考特表示,她并不为纪录会作古而担忧。“我不会因为她将赶超我的纪录而有任何失眠。我想,没有任何人能打破62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但24个(大满贯单打冠军纪录)很可能会作古。甚至连费德勒现在都有19个了。”

  当然,她依然表达了她的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反对:“我坚决捍卫家庭和一些事情。”

  “所以你会受到一些批评。我不反对同性恋者,但他们认为我讨厌他们,但我不是。我帮助他们克服困难。你要更新你的想法。要作为一个人来看,他就是人。我传递了我的信仰。我相信言论自由,但你完全可能因为所说的话而受到迫害。”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考特小威费德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