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网球难忘瞬间:小威夺澳网深刻 科娃最佳复出

2017年12月11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威夺澳网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英国Metro网站对过去的2017赛季进行了回顾,评选出了最令人难忘的几个时刻,具体如下:

  印象最深的大满贯冠军:小威,澳网

  费德勒在墨尔本夺冠,一路击败了数位好手,其中不乏五盘大战。纳达尔在罗兰-加洛斯成就十冠伟业。但是伙计们,塞蕾娜在澳网可是有孕在身!她在决赛中击败了姐姐大威,肚子里的宝宝已经有八周大了。

  最意外:奥斯塔彭科法网夺冠

  年轻的拉脱维亚姑娘成为继1993年的玛格丽特-斯格里芬之后,第一个夺得法网冠军的非种子选手,让全世界惊讶。决赛三盘逆转哈勒普,奥斯塔彭科成为拉脱维亚首个大满贯冠军,此前她甚至没能拿到WTA巡回赛冠军。不可思议。

 

  年度最佳复出:科维托娃/斯蒂文斯

  她们无疑是本赛季最令人暖心的两个故事。去年12月遇袭导致持拍手受伤的科维托娃在5个月后回归赛场,亮相法网。捷克姑娘随后在伯明翰赛夺冠。斯蒂文斯因为脚伤,世界排名一度跌至第957位,但她在夏天强势反弹,美网一举夺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糟糕时刻:马泰克受伤

  同样是在温网,32岁的马泰克在单打对阵科斯蒂亚的比赛中不慎受伤,膝盖错位,肌腱撕裂,倒下的她在场上大喊“帮帮我”,让人揪心。

 

  (Ch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小威奥斯塔彭科科维托娃马泰克斯蒂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