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星将和新陪练合作 后者执教过小威阿扎沃兹

2017年12月06日15:29 新浪综合
小威前陪练

  近年网坛最出色的陪练之一萨沙·巴金宣布新赛季和日本新星大阪直美展开合作。

  萨沙·巴金曾经是小威廉姆斯、阿扎伦卡和沃兹尼亚奇的功勋陪打教练。他在个人Twitter上面发布了一张大阪直美训练的照片,通过这种方式公布了这一消息。

  在沃兹尼亚奇摘得今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之后不久,萨沙·巴金就和丹麦人达成了共识,结束了这段合作关系。萨沙·巴金也表示和前世界第一的合作是一种荣幸。

  “这就是我要宣布的消息。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巴金在推文当中写道,揭开了自己此前埋下的伏笔,也暗示自己已经和新的雇主开始了训练。

  大阪直美在今年十月刚满20岁,她的年终排名在第68位。日本新星目前的主教练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大卫·泰勒,后者曾经执教过斯托瑟。

  (WTA中文官网)

标签: 沃兹尼亚奇阿扎小威陪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