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赞穆雷致力女权运动态度 努力打破对女性误解

2017年12月05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孔塔和穆雷

  本赛季,英国头号女单约娜-孔塔有着令人难忘的表现。在收到又一项荣誉后,她表示,自己将会继续追求打破围绕着女性运动的刻板认知的障碍,同时,她还盛赞同胞安迪-穆雷是非常强大的女性支持者。

  尽管没能打进总决赛,但她仍然赢得了英国草地网球作家协会(LTWA)颁发的年度球员大奖,这也是七年来赢得此项大奖的首位现役WTA球员。另外,她还入围了BBC年度体育人物的评选名单。

  对于这些荣誉,她表示被认可是一件好事,同时她也重申了自己的目标。“我知道有相当多的障碍已经被打破了,但我认为体育运动中仍然对女性存在误解。”

  “我认为作为一个体育界的女性,你自动就会倾向于继续打破这些障碍,并展示体育运动的真谛、所有令人惊奇的事以及其它事情都是多么的落伍。”

  “我的首要意图就是一直对我自己保持忠诚。真正代表我所热爱的体育以及我对网球的热爱。这一直是我的底线,我努力去做这件事并真实地谈论我所知道的和我所经历的一切。”

  另外,孔塔还盛赞了同胞穆雷致力于女权运动的态度。

  “我认为我们在这个国家相当幸运,因为两个词:安迪-穆雷。”她说,“他是如此坚定的女性支持者,并对女性的每个角色都非常支持。他也一直坚定地传递着这些信息,我们在这方面非常幸运。所以我只能努力并继续传递着他的信息,因为我对此也深信不疑。”

  (月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孔塔穆雷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