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领衔2018霍巴特赛 卫冕冠军亦在参赛名单中

2017年12月04日12:43 新浪综合
卫冕冠军梅尔滕斯

  澳大利亚,霍巴特 - 2018赛季霍巴特国际赛近日公布了参赛名单,卫冕冠军梅尔滕斯将携手另外两位前赛会冠军科内和巴特尔出战本站赛事,为新赛季第一项大满贯澳网热身。

  比利时人今年年初在霍巴特以资格赛球员的身份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WTA单打冠军;经过了整个赛季的稳定表现之后,她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36位。

  2016年赛会冠军科内由于伤病困扰退出了今年的卫冕战,但2018年她将重返福地,这也将是科内职业生涯第四次参加霍巴特站的比赛。巴特尔则将是第六次来到本站赛事,她曾在2012年作为资格赛球员一举夺得本站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35位的中国金花张帅,是这份参赛名单中排名最高的球员;其他高排位选手还包括:前TOP25成员科斯蒂亚、2017年霍巴特站四强特苏伦科、匈牙利好手巴博斯和捷克美女克·普利斯科娃。

  此外,西尼亚科娃和万卓索娃也将参加本站角逐,这两位捷克新星与梅尔滕斯一样,都在2017年收获了自己的生涯首冠。

  “2018赛季霍巴特国际赛的阵容让组委会和球迷们都期待不已,”霍巴特站赛事总监达伦·斯特戈斯表示,“能吸引众多女子网坛实力派高手来到塔斯马尼亚岛,令本地的观众们十分自豪。”

  “霍巴特国际赛已经举办多年,但还从未有球员能在这里两次夺冠,我们很期待科内、巴特尔和梅尔滕斯三位前冠军明年的表现。她们在霍巴特都很受欢迎,我想她们明年一定能收获更多的支持。”

  (WTA中文官网)

标签: 霍巴特张帅梅尔滕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